星尘爱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真的是先生
      一愣之后气氛变得开始暧昧,本来明楼想着要进一步了,忽然被阿诚一把拽了起来,明楼不明就里,阿诚对大哥说,先生你喝多了,然后就把明楼带到了浴室,明楼想反抗,可是阿诚是什么样的人,他早已经不是那个被养母虐待可怜兮兮的小阿诚了,他成长为一个身手矫健,来去无踪的战士了,本来喝多就有些虚浮,哪里拦得住阿诚,于是明楼被扔进了浴缸中,阿诚帮他放好水,就出去了。
     明楼心中不甘,迅速思考下一步应该怎么做,才能让阿诚对自己献身。看来只有灌醉阿诚了,否则哪里会有机会呢。
     于是大哥迅速洗完澡,只穿了一件浴袍就走了出来,看见明诚坐在沙发上壁炉前,大哥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对阿诚说,真是不好意思耽误你和小女朋友的约会了,好好一个圣诞节,说着明楼走到柜子里倒了两杯酒递给阿诚,阿诚接过了酒,眯着眼睛看着大哥忽然笑了,大哥圣诞节快乐,于是两个人又喝了好多,不知不觉中不知道是谁先吻上了谁,然后明楼终于得偿所愿的将明诚压倒在沙发上,两个人彼此唇舌纠缠,互不相让,终于战场从沙发到了床上。
     第二天明楼醒过来的时候头是疼的,腰是疼的,全身都是疼的。这是怎么了,明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缓了一会脑海里忽然浮现自己昨天终于如愿的将阿诚压在身下,咦,阿诚呢,床上只有自己,难道昨天只是一场梦,可是梦里后来是什么样子呢,居然一点都记不得了。
     于是明楼喊阿诚,喊了一会并没有人理自己,明楼心里是一个大写的懵圈。明楼只好自己起来,可是刚起来忽然发现自己的后庭怎么会撕裂般的疼痛。
    到底发生了什么,明楼终于站起身来,看到桌子上有一份早餐,吃过早餐,蒙圈的明楼开始思考人生……昨天自己借酒装醉想要借机攻占阿诚,后来呢阿诚确实和自己回到了家中,回到家以后自己借酒亲吻了阿诚,然后还洗了个澡……洗完澡之后呢,自己好像终于将阿诚压倒了……
     不行了,头疼的受不了,善于掌控一切的大哥终于缴械投降了,算了,等阿诚回来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。难道是梦,可是自己身上的吻痕提醒自己一切并不是梦,可是如果不是梦,那这么美好的事情为什么自己完全不记得了呢?
     而且……大哥不去想象了。大哥表示这是不可能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